我院学生在第八届“新H3C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10月14日,第八届"新H3C杯" 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重庆赛区预赛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进行。11月30日-12月3日,第八届"新H3C杯" 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500多所高校的7125名选手报名参赛。通过各省赛区预赛选拔,本科组和高职组全国各有100人入围决赛。

在预赛中,我院网络工程专业的三名同学组队参赛,最终卢子壮、徐磊、何有为三名同学分别获得重庆赛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其中,卢子壮同学以重庆赛区总分第三的成绩成功晋级杭州总决赛,指导教师蒲汛、于显平、陈善雄获得预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杭州全国总决赛中,经过理论笔试和综合上机,卢子壮同学以优异的总成绩获得大赛三等奖,指导老师蒲汛获得决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新H3C杯” 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每年举行一届,本届大赛由清华紫光集团旗下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举办,是目前国内IT厂商举办的规模最大、周期最长的竞赛活动,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积极探索高科技技术人才培养思路,丰富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良性的就业生态圈。


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