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软件学院荧光夜跑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3月30日,在西南大学第四运动场上,由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 学生会举办的荧光夜跑活动热烈举行。

下午,淅淅沥沥的雨水散发着春日的芬芳,带来些许凉意,却浇不灭大家奔跑的热情。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同学们走出宿舍,来到操场,挥洒汗水;同时响应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激发大家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此外,本次荧光夜跑的活动会将筹集的资金捐于基金会,体现同学们做公益的爱心。

 晚上8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参与者到场即可以领取一根荧光棒,每跑一圈可以领取一个荧光棒。活动的同时,还有小U为大家加油助威。一圈一圈的奔跑不仅换来了荧光棒,更点燃同学们了运动的热情,唤醒了大家爱护环境的意识。

后还有趣味游戏活动,凡是领取到两根及以上荧光棒的同学就可以参加小游戏。男女参赛者标价,女生一块,男生五毛,大家打乱顺序围成一个圈随着音乐走动,这时裁判喊口号“五毛和一块”,队员们一起喊“大家一起来”,随后裁判随机喊出一个价格,所有队员迅速自由组合相加,抱在一起。在奔跑中挥洒汗水,在活动中肆意欢笑,本次的活动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漆黑的夜空下,星星点点的荧光棒,发出了璀璨夺目的光芒。

预览


预览


预览


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