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9月12日上午9点,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软件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在光大礼堂举行。

 

                  预览


                 预览


    莅临本次开学典礼的嘉宾有,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软件学院院长肖国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作勋,学院副院长陈武、韩毅、贾韬,学院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陶丽,办公室主任梁华珍,学院信息管理系主任张敏,教师教育系主任李倩,计算机科学系主任周竹荣,软件工程系主任郑旭飞,网络工程系主任于显平,自动化系主任祁虔。参加本次典礼的还有我院教师代表,研究生导师,以及2019级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此次典礼由学院副院长韩毅主持。

                预览


      在庄严而又隆重的国歌齐唱后,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学院院长肖国强代表学院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由衷的祝福以及期待。肖院长希望新生们秉承“做人做事做学问,尽心尽力尽责任”的院训立身养德、勤奋求学,勇于创新、勇于实践,有理想,有担当,练就一身过硬本领,为中国梦汇聚青春正能量!


              预览


教师代表吴松老师发言时提到,大学生活不同于中学生活。大学教育更为注重的是:开阔视野、健全人格,提升主动学习、独立思考、大胆质疑的能力,帮助大家完成从依附到独立、从遵循到创新、从优秀到卓越的蜕变。、吴松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待,也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优秀的学习习惯,在大学里更进一步。


              预览


2018级硕士研究生夏浩然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传授在西大的学习经验,给予同学们切实的忠告。2019级新生代表刘孜睿同学则满带着朝气,自信从容地发言,展现了自己对西大的期待与兴奋。


              预览


              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