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起“01”,逐梦天际——新生才艺表演


发布时间:2019-10-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走过酷暑寒冬,走过春秋冬夏,五湖四海,群贤毕至。我们于光大礼堂欢聚一堂,在期待与喜悦中观看新生才艺表演。歌声沁人心脾,舞姿动感优雅,朗诵激情动人,是2019级新生为我们展现的青春活力。

 


    由梁晨雨、姜丽婷等同学带来的《花弄影》翩跹的舞姿随音乐缓缓舞出,舞势随风散复收,歌声似磬韵还幽,舞步跳跃之间,新才拉开帷幕。


第一篇章:年青有梦


  

 《如果》

 

        听音乐想起,甜甜的歌曲有没有让你充满回忆。吉他的旋律和歌声的完美结合,带来一场听觉的盛宴。如果醒不了的梦 我一定去做。如果有走不完的路我一定去走。如果有变不了的爱我一定去求。如果如果什么都没有那就让我回到最开始的地方                                        。

             预览

 

 

 


    《仲夏》

 

舞蹈是人用神的方式行走 是在规则中诠释自由 今日的古典优雅和现代清新 哪款才是你的仲夏夜之梦?谁不想有次仲夏夜之恋呢?

  

                        预览 

 

 

                        预览

 

  

《有哲理的人》

 

在一说一笑中感受哲理 在一闹一乐中感受欢乐 在相声这个充满魅力的传统艺术中 放声欢笑,细品哲理 且看两位一说一和,听两位小论哲理。

 

 

                         预览

 

 

 


 

第二篇章:天生之约

 

 

 


 

  


林深见鹿

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用心观看,男孩女孩们的舞姿也足以令人沉醉其中。还有三只可爱的玩偶哦,它们有萌到你吗?

 

 

 

                预览

 

 

 

人机时代

 

快放下手机看表演吧!不然就要得上“手机病”啦 小小手机却绑架了大家的精神 还不赶紧看看怎么治疗“手机病”吗 放下手机,重拾那些落下的美好吧!

 

                预览

 

 


回音收集员

 

每一个跳动的音符、每一种能发出美妙声音的乐器都是“无名之辈",但在演奏者的演奏下依然令人瞩目。谁生来都渺小,也都能变得伟大!

 

                预览

 

 





第三篇章:“01”征程


 

 浴火红莲

 

                预览

 

 


光辉旅程

 

行走在缤纷灿烂、五彩辉煌的大千世界中感悟人生的沧桑变幻。经历着无数的风雨均可。当生命中经狂风暴雨的洗礼之后,细雨、闲花般慢慢回味,在空白中思索,方才体味到真正的美丽,走向真正的光辉。激情充溢,精神飞扬。正是我们该有的状态。辉煌的天灯,光芒四射的太阳,你是大自然的明眸。我们都渴望进行一场光辉的旅程,今天就让乐器表演的同学带我们进行一场光辉旅程吧。

 

         

             预览

 

 

70歌颂

 

七十年春华秋实,七十年日升日落 

这里,有我们热血澎湃的青春年华 

这里,有我们的足迹 

从计信院出发,未来属于年轻人!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