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高级工程师P7技术专家在本院举行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11月1日下午,学院邀请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最年轻的P7级别技术专家王婷婷,在25教学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为本科生带来了一场以“学业如何规划、如何就业、工作中如何成长”为题的讲座,学院近20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预览

 


    王婷婷,是我院2016年网络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讲座中,王婷婷从自己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经历谈起,讲述了自己毕业前到联想实习的应聘经验与实习经历、毕业时应聘到猪八戒公司从事开发工作、后又应聘到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融服务集团从事后台技术开发工作的经历,娓娓道来自己2年时间成功晋升为大财务域架构师P7技术专家的成功经验,其中不仅有应聘实习与就业的相关知识准备与经验介绍,工作中的项目技术开发经验介绍,还从如何做好自己的四年学业规划、大学期间需要储备的专业基础知识和需要锻炼的专业基本技能、在学校与社会工作中应树立的人生三观和做事处事方式等方面为在校大学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预览




    讲座结束后的互动问答环节,学生们积极踊跃提问,场面热烈,王婷婷用时1个多小时,认真回答了学生在学习、深造与就业等方面的疑惑,学生普遍反映收获很大。学院也将不定期邀请知名企业优秀从业者为学生带来高水平高质量的讲座,提高学生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