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第九届IT文化节开幕式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11-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11月22日下午,西南大学第九届IT文化节开幕式在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软件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西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靳拥军,院长肖国强,党委副书记刘作勋参加开幕式。


    首先,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靳拥军老师为本次开幕式致辞。他指出,智能改变生活,科技引领未来。在世界舞台上科技竞争愈演愈烈,而本届IT文化节的主题是“科技 智能 创想”,正是希望参与其中的老师和同学们能够扎根科技发展之基,借助智能化的翅膀,创新想象,振翅高飞。

       


            预览



    随后,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肖国强教授向大家介绍了本届IT文化节活动内容。肖国强院长谈到,本届IT文化节以“科技 智能 创想”为主题,聚焦大数据与智能化,活动持续两周,共分为开幕式、装机大赛、多媒体制作大赛、机器人操作大赛、微信小程序设计大赛、“优路杯”移动应用开发大赛、科研助手双选会、“呼叫及时雨”公益活动、亚马逊云计算讲座、IT知识科普讲座等10个子活动。希望同学们抓住自身的职业发展方向,激发创意热情,踊跃参与,赛出好的成绩。


            预览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6级本科曹宇坤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讲道,从进入大学第一次参加IT文化节,到组织IT文化节各项活动,IT文化节伴随他走过了大学的许多时光。这届IT文化节主题蕴含着“走进高科技,探求智能化,创想新未来”的内涵。希望同学们能借助文化节这次机会,多了解前沿科技,向走在创新前沿的时代先锋们看齐,希望计信学子在这里埋下梦想的种子,在未来的某一天,让这些稚嫩的作品和青涩的想法成长为参天大树,承接起更加美好的未来。


           预览


    最后,与会嘉宾共同开启开幕式魔方,西南大学第九届IT文化节正式开幕。


    在本次开幕式上,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倾听,一届届IT文化节诞生一个个特色活动,一次次经典创意。愿西大学子不懈奋斗,着眼未来,肩负起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要使命。祝愿本次IT文化节圆满成功!


           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