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第九届IT文化节之科研助手双选会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11月22日下午,西南大学第九届IT文化节子活动科研助手双选会在二十五教一楼平台举行。虽已到初冬时节,但双选会现场却格外热闹,同学们纷纷拿着自己填好的导师意向表积极与导师交流。


    é¢„览


本次双选会参与的导师共十八位,涵盖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数据分析等多个研究方向,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专长选择相对应的导师。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都自觉遵守活动纪律,有礼貌地与老师交流。导师们和蔼可亲,平易近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耐心解答。


     é¢„览


    é¢„览


    é¢„览


科研助手双选会是IT文化节的传统活动,从第一次开展至今,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科研助手双选会通过师生互选的方式开展进行,既为同学们提供了进入实验室、开展科研工作的机会,也让老师们可以挑选优质的科研助理,协助完成科研工作,进一步引导学生成长。在信息时代,IT人才应该具备过硬的专业技能和广阔的视野,此次双选会正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接触科研、了解科研、实践锻炼的机会。


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中,天色渐暗,第九届IT文化节科研助手双选活动圆满落幕。

    é¢„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