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软件学院第六届志愿者嘉年华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12月1日上午10点,西南大学第六届志愿者嘉年华于第四运动场盛大举行,来自各个学院的志愿者队伍们在此处开展活动,彰显特色。


    预览



    在此次志愿者嘉年华活动中,我院所在摊位进行了你画我猜小游戏得奖活动与电脑免费维修,给各个院的同学们带来欢乐与便利,充分体现及时雨服务队的口号“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预览



    在游戏中同学们一同欢笑,获取奖品。向各个学院展示我院及时雨服务队的良好氛围。

 

 

      预览

 

    活动中提供的义务维修电脑服务也深得各院同学的心,服务队的同学们共同努力、团结协作为前来寻求帮助的同学排忧解难。



       预览


 

    最后在下午5点,本次志愿者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我院及时雨志愿者服务队的优秀深入人心,此次的活动加深我院及时雨服务队与各院志愿者服务队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在不同服务队伍文化的碰撞下,大家能够共同进步。


        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