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院“我是西小兰”抗疫作品展示


发布时间:2020-04-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伴随着2020到来的不是过年的欢声笑语,而是冠状肺炎病毒的蔓延。触目惊心的数字与日俱增,每增一点都牵动着国人的心——题记


    灾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

    虽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势汹汹,给我们的生活蒙上了厚厚的阴影,但是在无数人的努力下,我们依旧能看到黎明的曙光。

    而现在,黎明已经到来,但我们仍然为无数人的努力而感动。

    作为西南大学计信院学子的我们,也用自己的方式,向为这场战役努力的人们表达自己的敬意。

    接下来,请欣赏以下作品。



因为有你们,樱花更美丽


    李四妮同学的作品,向奋战于战疫前线的工作者们发出来表白: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因为有你们,樱花更加美丽!


预览



守护


    刘艺灵同学的作品告诉我们,那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当我们在家里安心学习,工作的时候,可不能忘记站在我们前方,守护着我们的最可爱的人民们。


预览



防控小知识


    赖纯仓同学的作品,以海报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疫情防控的知识点。希望在看了这张海报之后,我们都能从自身做起,身体力行地进行防疫工作,也督促身边的人不要掉以轻心。


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