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U你,逐梦前行


发布时间:2020-06-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6月23日上午9:30,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软件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学校圆顶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莅临本次毕业典礼的嘉宾有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靳拥军,院长肖国强,党委副书记刘作勋,副院长陈武、韩毅、贾韬,学术委员会主任刘志明,教师教育系主任李倩,软件工程系主任郑旭飞,网络工程系主任于显平,信息管理系主任张敏,自动化系主任祁虔,办公室主任梁华珍,以及导师代表,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家长代表,毕业生代表。典礼外场,精心布置了毕业签名墙,供毕业生签名留念,营造了浓厚的毕业氛围

 

            预览

 


             预览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拉开了典礼的序幕。学院院长肖国强宣读了毕业决定,并颁发毕业证书;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刘作勋宣读表彰决定,并颁发市级、校级荣誉证书。


 

             预览


 

         接下来,本科毕业生代表王奕森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比赛经历,表示自己与同伴一步步地成长、进步,最终获得成就。同时,他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四年中对于机遇的把握,成败得失之后的坚守,呼吁大家向前辈先驱学习,做最踏实的追梦人。

 


             预览


 

        硕士生毕业代表苏臻回顾了自己在西南大学三年的经历,以及在科研道路上的坚持奋斗。三年来,他一步步领悟到我院院训“做人做事做学问,尽心尽力尽责任”的深刻含义,践行着“含弘光大,继往开来”的校训。带着母校留给他的人生财富,他表示自己将继续在发展道路上奋斗前行。


 

             预览

 


        教师代表李娅老师呼吁同学们抓住时代的机遇,培养终生学习的习惯。她建议同学们学会团队合作,制定符合自己情况和意愿的发展计划。面对学习和科研要不怕困难,合理安排,健康生活。

 

        校友代表周建平先生在发言的开头表达了对受邀回母校参加典礼的感激。周先生表示,现实中竞争和委屈无处不在,机遇也是如此,懂得感恩的人,往往拥有更高的品质,更高远的格局。希望同学们能心怀感恩,成为一个伟大、值得尊敬的人。

 

        接下来是院党委书记靳拥军为大家寄语。靳书记寄语同学们,新时代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青年应该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临别之际,靳书记送给大家三点嘱托。一是志存高远,做新时代追梦人。二是情系家国,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三是关爱他人,做有温度的向善青年。

 

        随后,在轻缓地音乐中,授位仪式正式开始,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刘志明教授宣读了学位授予决定。硕士、本科毕业生依次上台,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为毕业生一一拨穗、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缙云苍苍,嘉陵泱泱”,慷慨激昂的校歌奏响,相机定格下这圆满的瞬间,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软件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此刻顺利落幕。

 

        对毕业生们来说,这里既是终点,也是起点。外面的世界很大,是时候前去看看了。也祝愿他们能带着母校的祝福与希望,乘风破浪,用努力去书写自己的篇章!

 

 

        预览

 

        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