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范毕业生在工作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西大附中在青少年第37届NOI2020信息奥林匹克竞赛重庆代表队选拔赛获得佳绩,A类名额全市第一,个人综合成绩全市第一。
                预览

                                                                                   西大附中信息学竞赛教练团队

 


担任这支王牌战队的教练团成员全部来自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专业毕业生,他们是童意(1991级),潘玉斌、易娜(2010级),王鑫(2014级),屈奕池、罗涛(2015级),蔡治成、谭奡东(2016级),这只教练团队“队龄”年轻,有活力,更有战斗力!他们已经摸索出一套完善的初中到高中的竞赛培养体系,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学子,取得了骄人佳绩。这既彰显了我院师范教育所取得的育人成果,也展示了我院师范专业的长期耕耘特色,又昭示着我院师范专业的未来发展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