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院师范生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10-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了提高师范生的口头表达能力和演讲技能,引导师范生巩固教育情怀,确立终身从教的理想信念,学校特举办了以“桃李芬芳庆华诞,时代英才谱华章“为主题的西南大学第十一届师范生演讲竞赛。


 

        预览


 

    在我院于10月21日举行的选拔中,共有14名来自2018级和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专业的同学参与了选拔,选手们尽情畅谈了自己对比赛主题的理解,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生动的演讲。

     

       预览



    这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演讲功底,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预览


    在比赛结束之际,18级辅导员杨靖欣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也寄予了深切的厚望,同学们受益匪浅。


          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