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工作会20191220


发布时间:2020-04-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师范认证工作会20191220

为了有序推进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专业的认证工作和相关工程专业的认证工作,应我院邀请,西南大学教务处处长吴能表教授于2019年12月20日下午3点莅临我院25教学楼114报告厅为做了题为《师范认证势在必行》的辅导报告。报告会由主管教学副院长韩毅教授主持,学院各专业教师近百人到场聆听了吴处长的精彩报告。

吴处长围绕“认证是什么”、“认证干什么”、“我们要做什么”三个认证的核心问题,结合自己参与全国师范认证工作的丰富阅历,与全院教师分享了学校近年来开展师范认证和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经验得失,高屋建瓴阐释了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具体讲解了认证过程中的“说做评改证”的基本要求,指出“谁忽视认证,谁就会被淘汰”的迫切要求。

这次专题报告会是我院深入落实基层教学组织业务学习周学习活动的重要举措。会后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认识到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也明白了自己在专业认证中的工作内容与工作方向,将在学院统一部署下具体落实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要求,为学院的一流专业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