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工作会20200914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公费师范)

专业认证工作第18次会议

 

2020年9月14日下午3时,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公费师范)专业认证第18次工作会议在25交1314会议室召开。 院长肖国强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主管本科教学工作副院长韩毅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对所部署的暑期工作进行检查验收。正式议题讨论前韩毅副院长首先通报了假期师范认证工作的新进展,接着每位负责人介绍了自己所承担工作的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参会人员对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探讨了问题的解决方案。最后,对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前必须完成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梳理、讨论和布置。

肖国强院长在最后总结讲话中指出,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是学院工作的核心之一,大家要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院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做后期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确保认证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