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西大附中实习简报


发布时间:2018-03-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进入五月,实习生活节奏更加紧凑。除了正常的上课备课,我们还要为即将到来的赛课活动做好准备工作,忙中有乐,忙中有收获。

 

 

 

录课

  本周的首要任务,是进行青年教师汇报课的拍摄录制工作。在周一早上,我们接受了段老师的培训,对设备的使用、机位的选择有了清晰具体的认识。再之后的一周,我们根据安排表井井有序地完成任务。通过多次的拍摄录制实践,我们在摸索中不断进步、不断提高。

 预览


      考务

本周初三、高三学子进行了一次适应性模拟考试,旨在真实体验中考、高考的严格流程。在这场重要的考试中,我们也肩负起了监考的重任。在正式监考之前,我们接受了严格的培训,以确保完美无误地完成任务。考试过程中,我们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原则,一丝不苟地推进考务工作。对于学生、对于我们,这都是一次难忘的体验。


艺考录制

这是我们第一次录制正式考试,在艺考的前一天,我们认真听取记录付老师、段老师的工作安排,进行各项准备工作。正因为有了充足的准备,我们的工作没有出现太大的失误。

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