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院废品换绿植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3月23日,李园文化广场上,由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 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筹备的“‘绿’动眼帘 植入人心”活动火热开展。

脚下踩着细碎的水花,身上披着剔透的雨露,李树吞吐着春天的芬芳。从早晨九点开始,蒙蒙细雨里就陆陆续续有同学们拎着积攒许久的废品前来换取玲珑可爱的多肉。

伴随着周末时光的苏醒,热闹的气氛在李园扎下了根,场面热闹非凡。活动现场除了兑换绿植活动,还有幸运抽奖活动。往日总匆匆流走的人群慢下了脚步,驻足参与其中。

春风带雨,这一抹绿意是否“植”入你的心里?随着活动现场的绿植被一盆盆送到了同学们的手心里,活动也接近了尾声。可同学们的热情依然洋溢,计信的“暖”不会止息,因为,西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  学生会将一直陪伴你!


预览


预览


预览


预览


预览


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