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软件学院志愿者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11月1日下午两点,及时雨志愿者服务队在我校25教1320举办志愿者动员大会,与会嘉宾有及时雨志愿者服务队前任队长胡元昊,前任顾问廖志航。本次大会旨在通过活动动员19级新生和18级同学成为中国青年志愿者,提高同学们成为青年志愿者的积极性,树立我院及时雨志愿者服务队形象,提高我院同学志愿者工作积极性,并讲及时雨志愿者服务队的发展规划,为班级志愿者活动提供平台。


          预览


 

主持人首先为本次大会开场,提出本次大会“志愿先锋,雨众不同”的主题,拉开此次大会的帷幕。随后及时雨志愿者服务队前任队长胡元昊为本次大会致辞,讲述了及时雨志愿者服务队的发展历史,介绍了中国青年志愿者的性质、内容和精神。


          预览


          预览


大会期间,自动化2班康恬雨,及时雨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刘虹秀、冯祉澳、穆耶赛尔为本次大会带来了歌曲和舞蹈表演,为大会增添了不少色彩与活力。


         预览


    及时雨志愿者服务队三位队长分别讲话,陈力文队长简要介绍了及时雨的主要活动及上一年度的成果。队长李政道展示了及时雨网络平台。队长杨洁则介绍了及时雨本年度发展安排,班级志愿者活动以及及时雨和班级的联系和合作,介绍志愿时常认证加分并加入计信院志愿者大群。


         预览

 


及时雨志愿者服务队干事田润泽讲述了志愿者的精神是奉献,志愿者的精神需要传承并讲述了自己做志愿者的经历,让大家对志愿者活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激起了大家对志愿活动的热情。


及时雨志愿者服务队在本次大会上精心准备了知识问答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踊跃发言,在轻松欢快的环境下完成了志愿知识的普及。


最后,及时雨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陈施含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志愿者宣誓仪式。大会在大家的宣誓中落下帷幕。


         预览


    此次大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参与,活动丰富。愿及时雨志愿者服务队带领计信院将志愿活动越做越好,服务社会。


         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