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院 创新创业讲座暨“品胜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6月5日下午,西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软件学院创新创业讲座暨“品胜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校二十五教学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西南大学校友、广东品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国成,西南大学对外联络部部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龚常智,西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肖国强,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作勋,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作勋主持。

         预览


首先,赵国成先生首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在座的老师同学们作了一场关于“创新创业”的讲座。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鼓励同学们创业前要做好准备,积极参与,勇于实现自己的想法。


        预览


 随后颁奖仪式开始,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肖国强教授在颁奖仪式上对赵国成先生向学校捐赠20万元设立“品胜奖学金”的善举表示感谢。肖院长介绍了“品胜奖学金”评选情况,宣布获奖名单。获奖学生代表王奕森同学发言,他代表所有获奖同学向赵国成先生表达了感谢,并向大家分享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感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更加勤勉刻苦,勇攀高峰,用所学知识回报社会。


 最后,西南大学对外联络部部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龚常智老师再次向赵国成先生表达谢意,龚部长谈到,赵先生的捐赠行为不仅体现了对母校、母院的感情和支持,同时也是“品胜”精神的传承,他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本领,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社会。


       预览



       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