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成果展|优秀海报与摄影作品展示


发布时间:2019-10-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时光总不会停下他的脚步

转眼间

十一假期又与我们远去

你的十一在干些什么呢

旅游、摄影、聚餐

嘿嘿

让我们一起

在一张张视角独特的照片中感受祖国壮丽繁华

在一幅幅制作精美的海报中

    感受参展同学对祖国炽热真情。



预览

  这是来自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韩雯倩同学的一张照片,国旗和天安门,代表着我们内心最炙热的信仰,作者以独特的拍摄手法,传递着她心中的神圣与庄严。



预览

  这是来自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向婷同学的一张照片,夜幕下的重庆灯火辉煌,神奇的山城绽放出他独有的绚丽一面,平静的江水,繁忙的都市,映射出生活的韵味




预览

  这是来自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专业杨红鑫同学的一张海报,她将国庆盛典元素巧妙的结合在了一起,表达着她心中的璀璨中华。



预览

  这是来自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专业王泽洁同学的一张海报,“圆梦”代表着多少仁人志士奋斗的方向,七十年的漫漫征途,我们缔造了强大。